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

 

今天一位好友姐姐到SPA館裡做黃金氣卦按摩課程,

諮詢抓週抽出了4號心輪油,

姐姐驚呼:好準喔!

這位姐姐,最近確實經歷了與子女間及朋友情誼的考驗與試煉,

前幾天又得了上呼吸道感染,難怪心輪能量失去了平衡,心肺功能也跟著微弱了!

 

不止在脈輪抓週諮詢,在進行精油洞悉卡的抽卡時,

都常會令人感到能量對應的神準,也就在這一時刻,

是我最歡悅能輕鬆印證能量存在的時刻!

 

我們有著一個看得見的身體,還有著一個看不見的身體,

透過與大地宇宙間的能量流動,不斷地滋養身心靈,

一旦能量在身上發生了滯留不前,身心又怎能平衡,

此時我們的情緒及生理器官,就為這些滯留的負面能量找出口了。

 

一般我們常會分享居家或於療程中,使用脈輪精油來淨化及平衡身心能量,

其中水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淨化因子,洗滌淨化是最直接的了,

如果在居家的清潔用品,如:潔面乳、洗髮精、沐浴乳中加入脈輪精油,

那麽每日沐浴時,就是個人最棒的脈輪淨化及平衡儀式了!

 

水是流動的,是可塑的,任何的器皿都能盛入,

給她加溫就能溫熱,給她冰點就能結冰,

而我們的情緒展現不也是如此。

 

回來說到心輪,這與的能量有關的議題,是種無條件愛的展現,

但是,親愛的!在您努力無條件地付出愛的時候,

是否有察覺到自己的匱乏呢?如果自己不能保有豐足的愛,

那麽給出去的愛是否會完整呢?而您自己是否會有委曲感呢?

 

親愛的!請停止這一切!

首先,好好地深愛自己、完整自己!

再用自己豐足的愛的光,去照耀任何您所愛的人吧!

 

如果您曾被愛深深重傷過,

讓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香氣幫助您不再築起愛的高牆,

重燃愛的信心,重拾對生命的熱情。

 

如果您曾沈溺於自我懷疑、挫折的負面情緒,

讓葡萄柚精油香氣幫助您停止失望及自我折磨,

讓心存樂觀,積極面對生命,疼惜自己,滋養您的心靈情緒。

 

如果微笑是通往世界的語言, 那麽在燦爛微笑裡頭,

必有豐足的愛,而愛是神的力量!

 

請仔細聆聽,一股來自內在的聲音: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?

請大聲地回應並兩手交叉擁抱自己Say:「YE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